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20151122總統盃記述

總統盃結束了,

這幾個月,場地的師兄姐都很煎熬,

林師休息一個月,師兄姐除了有洪師兄幫忙調拳外,其餘都得自己練習,

雲觀動員了40多位師兄姐當工作人員,這些師兄姐很多還是賽員,

今天林師向師兄姐致歉,因為當工作人員的師兄姐都很辛苦,

配合38式,老架團體賽及老架大會表演團練的師兄姐,都是同一成員,

他們有時間練個人的項目嗎?

well,雲觀的師兄姐們說,以後別找雲觀的人當工作人員了,

我想是的,他們為什麼不每天在家睡飽飽,比賽當天無憂無慮的上場比賽就好,

怕這個項目選手不夠,還得拜託初學者去當菩薩來幫助一個拳架成獨立比賽項目,

與其說他們辛辛苦苦去挺一場比賽還是挺甚麼會,不如說,雲觀的師兄姐都是挺林師才做這些事的,

我說,比賽日趨走極端,實在沒有必要一直再犧牲場地心性良善的師兄姐,

他們不是真的那麼喜歡比賽,只是因為林師說要挺這個比賽,然後下海,

卻讓這些師兄姐見識到比賽中一些匪夷所思的現象,

師兄姐的委屈,我們都看到了.

一個新學員說,這次比賽,他看到很多第一名的選手,他的感想是,不要拿第一名比較好,

一般人可能不了解他這句話的意思,但看過這場比賽的人,應該能理解,

喊改革喊了10幾年,依然在原處打轉,甚至更走極端,

全運即將廢除太極拳項目,孰以致之?

一直試著體制內能改變些甚麼,我也累了,

市府幾個師兄姐來幫忙當工作人員,向我詢問了他們看到在比賽中的一些讓人難解的生態及現象,

我,無法解釋,

拿第一名的師兄姐抱歉了,我就不紀錄成績了,

聊誌.

不過林師今天說,不要在意比賽名次,

林師很高興,因為在團體賽,他看到師兄姐的氛圍跟向心力,這是他最高興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