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溫伯雪子舍於魯

今早,林師將哪吒探海,怪蟒翻身,韋馱獻杵以及磨盤劍,收勢示範完後讓洪師兄在場地教,

林師跟我都向洪師兄說,照他自己的方式教也沒有關係,不一定要照林師的,


我之後問林師比賽以後會重新教嗎?

林師笑笑說,不會,

我看著林師劍的分解影片在場地流傳,問林師沒關係嗎?

林師說,看影片的人有打的比較好嗎?

我搖頭說,那是不可能的,

林師又笑著說,那有沒有影片又有甚麼關係呢?

林師今早宣布,將教學及調拳責由場地教練分擔,

再也不凡事親力親為,

誰的學生比較多,誰的學生拿第一,又有甚麼關係呢?

今早也跟我提起明年3月卸任理事長後,要開始去遊山玩水,

那一天真是令人期待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