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臺中市政府太極拳社2015年始業式


他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案牘勞形,脊椎變形,

下班後每每顯出極度疲憊的身軀,

卻在短短一個多小時得到身心的紓解,

他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一個禮拜只能練這麼一個多小時,

卻能逐步改善氣色,調整體質,

他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即使遠在外地,外島,也一定盡力當天趕回來珍惜這一個多小時,

謹以淨空法師一段話作結:

什麼叫做利益眾生?要懂得這個道理。不是說叫眾生得到快樂,不是這個意思。利益眾生的標準是叫眾生破迷開悟,這才叫真正的利益,真實利益。

好事當中,無過於弘法利生!我沒有能力利益眾生,我沒有錢財利益眾生,我還有這個身體,我還有勞力,我還有一張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