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隔行如隔山

最近林師讓各位師兄姐寫練習心得,

場內幾位師兄姐寫的幾篇心得,我都如數放上部落格,
(只有張宣彬師兄的文章,我是沒有徵得他同意的,

唉,前顧後忌,只好先放上部落格,等哪天看到他時,再徵得他同意好了 ,

不過沒有先得同意,這實在不是我做事的風格)

前幾天,剛好張先生致電林師,說會刊只有幾個人投稿,還缺幾篇稿子,

我就沒事愛出餿主意 建議林師不如就選場地剛給林師的這幾篇心得中對拳架較有描述的文章當投稿版面好了,

我就沒事出什麼餿主意呀,這可好了 ,場地師兄姐交給林師的練習心得有6篇,

加上其他場的投稿, 合計11篇,

稿擠,排誰都不是,不排誰也都不是,

不過,林師的作風是這樣的,

稿擠的時候,林師絕對先將雲觀以外的人的投稿排在優先順位,

所以林師昨天跟所有雲觀的學生解釋,這一次沒排上版面的,下一次再放上去,

我認為,太極拳的學習,有沒有效果,通常只看一個讓字,

其他什麼道理都不要講太多,

閒來無事,

玩一個有趣的遊戲,

玩一個以貌取人的遊戲,

我們這些跟林師學拳的學生中,我們彼此學拳之餘,會不會因為對方的社會地位給予不同的待遇或相處方式呢?

所以,我們從來不問其他師兄姐職業的問題,我們不會知道,也不想知道,

不過我們現在把這些心得的名字抹去,客觀一點,

認認真真的看這幾篇師兄姐的心得,

能不能請各位師兄姐看完後告訴我,

哪一位是詩人呢?

哈,哈哈,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