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練拳心得(黃晴曉師兄)

練拳心得           黃晴曉師兄
前幾天與內人上菜巿場遇到了廿幾年沒見面的大學同學,相談之下才知我們遇到了相同的問
題,脾氣暴躁沒有耐心,體力更是不良且經常掛病號。然而他現在已經是文質彬彬溫柔體貼的新好男人且一點也看不出年近55了。詢問之下才知道太極拳幫助了他喚回受損的身心,而且更年輕更健康!
那天的心情也是半信半疑,練太極拳真的有效嗎?因我才學一年太極拳尚無法體認如此深刻之功效。但我這一年來確實沒有感冒過,體力也増強不少,更自喜的是30年的老菸槍竟然能在練太極拳6個月後自然戒掉。今已戒菸半年了,每當在練氣時皆感𣈱通自然。

健康是財富買不到的,別人也無法給,是要靠自己練的。感謝師父(林麗雲老師)耐心教導,感謝公務人員協會再次開班,感謝太極家族成員團結合作。希望能拋磗引玉,茁壯太極家族!現在每週二1730就會懷著感恩的心,踏著輕鬆的步伐去上課。/僅以本文獻給師父。   黃晴曉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